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14日 15:00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迎接省学位办对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予专业进行评审工作,副校长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专门组织机构的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会议由杨助理主持,李副校长受黄校长委托向全体参与迎评工作的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首先杨助理重点介绍了申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在我校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及学校前阶段所作的准备工作,指出了当前我校在迎评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会上,杨助理还宣读了我校《关于成立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我校迎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黄保强担任组长,副校长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担任副组长,各系(部)和部分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迎评办公室。为便于工作,迎评办公室设立了材料组、接待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督导组等相关专门组织机构。

  会上,李副校长讲话,他说:申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是当前我校的头等大事,它关系着学校的生存和发展问题,黄校长对此专门提出了要求,并让我在会上转达。我校申报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此次我校申报工作直接涉及到4个系、14个职能部门,为确保评审的顺利通过,根据黄校长要求,全体参与迎评工作的人员一定要做到:一、高度重视,大家动手,履行职责,全校上下形成迎评的浓厚氛围;二、整合资源,协同配合,以申报学位点的四个系为龙头,全校一盘棋,共同努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三、分解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细致到位。

  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目前,校迎评办公室各专门组织机构正在各尽其责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