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9日 21:13浏览次数:

  2月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清晨,担任各门课程的教师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学子们也精神抖擞地步入教室。校领导、各系领导分别到各教学楼察看第一课上课情况,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同志全部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情况。7∶50开始了第一课。

  据教务处检查汇总情况表明,第一课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由于各系、各班根据学校的安排,事先做到学生熟悉教室,了解上课时间,因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担任第一课授课任务的286位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按时开课,无一迟到、漏课现象。

  据了解,本学期除毕业班在外实习外,共有393个班开课,已有17476名学生到校上课。截止到2月9日上午8时,学生到校率为96.25%。

  又讯 2月9日,也是我校附中开学第一天,附中两个教学部分别组织学生进行为期一天的入学教育。全体教师准时到岗,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