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十八个专科专业申报成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9日 09:24浏览次数:

  经过江西省高等教育评估所组织专家评审,江西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我校有十八个专科专业申报成功。这十八个获得批准的专业是:报关与国际物流、金融与证券、营销策划与商务管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涉外商务公关、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检测技术与应用、汽车工程、交通智能控制技术、生物化工技术、技术监督与商检、英语(国际商法方向)、数字媒体艺术、律师与法律服务、法律与公共事业管理、焊接工艺及设备、光电子技术。

  为了做好2004年新专业的申报工作,我校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学科建设出发,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经过学校研究,我校向省教育厅上报了22个新专业参加申报。这些新专业的增设必将提高我校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要,使学校专业结构得到调整优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