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6日 08:05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和8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文杰主持。

  会上,赵副书记对寒假期间学校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小结。他说,寒假中,广大教师边休假边认真备课,其中20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考研,数十名教师参加了教材的修订;教材科、教务科、外事办、招办、图书馆在假期积极做好教材订购、课表制定、外教引进、招生宣传、报刊图书资料等工作。组织部加紧人才引进;机械系加紧实验室建设;体教部抓好运动队的集训。后勤部门认真搞好安全保卫、食堂维修、超市改造、基建工程等工作。瑞昌附中新校区和沙河新校区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春节期间,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同志还走访了学校的老领导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祝福。

  校长黄保强、党委书记成运琮在会上向大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黄校长强调四点:一是要狠抓教学质量。本学期是我校有史以来上新课新开课最集中的学期,要切实抓好教学各环节,确保教学效果良好。二是要加强防范意识。坚持崇尚科学、坚决反对法轮功邪教;防非典工作和防禽流感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途径、措施,确保九江市人员最密集的单位平安稳定。三是要认真做好本科教育工作的总结。今年我校有了首届自己的本科毕业生,要抓好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总结本科教育成功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为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育评估做好基础工作。四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新学期工作。本学期工作时间长、工作量大,尤其是后勤工作任重道远。全校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努力工作,确保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成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在新学期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继续落实校党委的两个决定,以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水平评估为契机,狠抓学科建设和素质教育两大工程,继续做到“四个坚信”,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不等不靠,做好自己的事。要求全校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更大发展作出贡献。

  副校长李炎生、副校长吴桃娥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口、后勤口工作作了安排。李副校长主要布置了以下几方面工作:1、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重点是抓好毕业实习、论文答辩等环节,并确保2004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90%以上;认真抓好课堂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建设。2、一开学要狠抓教师、教室、教材、教案、教学课表、教学设施、教学文件七到位,逐项落实。3、要适应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的需要调整专业结构;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本科教育基础工作。4、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严格劳动纪律,确保正常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上好第一课,升好第一旗。吴副校长主要提出了以下要求:1、采取有力措施,积级做好预防非典、预防禽流感工作。2、饮食中心要认真做好饮食卫生工作,把好采购关,控制饭菜价格,提高饭菜质量;服务中心对储存的食品进行全面检查,严禁变质、过期食品的出售,及时开放澡堂。3、水电中心对全校线路进行大检查,及时维修。物业管理中心对学生宿舍和教学用房进行安全检查,对违章用电要严肃查处。4、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逻,做好消防器材等安全检查,并与学生处共同抓好校园半封闭式管理工作。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补充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赵副书记要求与会同志传达、布置、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司其职,按要求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