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04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1月23日 21:39浏览次数:

  1月22日(正月初一)上午10时,我校举行2004年春节团拜会。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张灯结彩,人头攒动,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庆新年佳节。在家的校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和数百名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校工会主席陈德贵主持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校长黄保强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大家拜年,对全校教职工致以新年祝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他说,过去的一年,我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财专精神,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校领导参加了现场抽奖活动,中奖的教职工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奖品。团拜会上还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游艺活动,有猜谜语、投乒乓球、掷飞标、套圈等,校领导与广大教职工一起喜气洋洋地参加了游艺活动。

  在参加完团拜会后,校领导来到校园新区察看建成的和在建的工程项目,并对年后的工作进行商议。大年初一,学校领导就在为新一年的更大发展筹划决策,相信在2004年学校将迎来更大的腾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