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学习交流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7日 16:15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学习贯彻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的不断深入,校纪委于2月27日上午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就二月份重点安排的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情况进行了交流。校纪委全体成员和各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围绕胡锦涛同志讲话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及反腐倡廉如何坚持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如何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如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如何注重预防,形成整体合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文杰在会议结束前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校纪委和各总支在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抓好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一身正气;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坚持一系列廉政建设方面的措施和制度,并不断健全完善;三是要加强监督,要注重在源头上对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领导干部也要自觉接受监督。赵副书记强调,我们要通过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来优化学校发展环境,通过学校发展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更好地为教职工谋利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