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出台专门规定加强校园车辆管理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7日 16:15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内车辆交通的管理,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减少校园内的噪音,2月25日,学校召开配有公车的部门负责人会议提出校园内车辆管理要求,会上黄校长特别强调要“按章办事、遵章守纪、管好车辆、严守交通规则”。2月26日,学校将专门制定的《关于加强校园内车辆交通管制的规定》下发到各个部门,要求严格遵守。《规定》要求:

  一、所有车辆进入校园必须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各路段交通标志行驶。车速控制在25公里/小时;严禁鸣笛和空挡溜坡。

  二、自觉服从和遵守门卫及值勤人员的管理,严禁冲门、冲岗,否则将给予扣车和处罚。

  三、学校各类私车、公车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在学生下课期间,任何车辆严禁在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内行驶。

  四、学校职工摩托车,凭胸卡或相关证明按指定的路线行驶,一律按指定位置停放在老办公楼前、图书馆东侧路边和体育馆上面的停车场,严禁进入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

  五、校内教职工及家属和工地施工人员严禁在教学区或学生生活区骑自行车,其余地方,骑车时禁止冲坡,下坡应推行。

  六、施工和送货车辆凭通行证,按保卫处规定的进出时间和路线进入学校学生生活区或教学区。

  七、出租车严禁进入校园,如有特殊情况,经值勤人员登记车辆号码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八、外来摩托车和自行车严禁进入校园,特殊情况的应按门卫值勤人员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2月27日,黄校长、赵副书记、吴副校长等校领导在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校所有公用车进行了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