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以求真务实精神继续抓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0日 16:41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是日,恰逢党的两个《条例》(即《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党纪处分条例》公布,使这次学习的内容更加充实,学习的体会也更加深刻。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极其重要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黄保强校长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好教育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抓好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治理教育乱收费等工作;并要求校纪委成员和各总支纪检委员,通过抓好自身的对“讲话”和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来推动全校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学习贯彻。成运琮书记表示,“讲话”对“求真务实”作了高度精辟的概括,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是当前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对全党和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简明扼要,便于记忆和操作,我们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执行,并要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赵文杰副书记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两个《条例》,是今年党委和纪委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日前召开的工作会上已作了安排,并及时地配发了学习材料,两个《条例》全校教工党员人手一册;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一贯重视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好职责,切实发挥好作用。各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先后谈了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执行好中央两个《条例》,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率先垂范,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当好公仆。

  近日,我校各党总支中心学习组也组织学习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