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杨贵平副厅长到我校考察数控加工中心建设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14日 15:39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杨贵平副厅长、高新技术处黄烈之处长一行,到我校考察数控加工中心的建设和运转情况。

  领导们参观了机械工程系“数控研究及培训中心”,考察了正在运转的卧式加工机床和立式加工机床,听取了数控中心负责人对设备运转情况和开发应用情况的汇报。对美国辛辛那提加工中心所加工的产品特别是具有三维复杂自由曲面的实物,如:计算机鼠标、NOKIA8250手机外壳、心形艺术品、“九江学院”艺术字样及紫荆花图案等非常感兴趣,对我校“数控研究及培训中心”在教学、科研、培训、生产及对外交流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作了充分肯定。

  随后,杨副厅长一行又来到工程力学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汇报。校长黄保强、副校长李炎生、校长助理杨焱林和九江市科技局领导陪同考察,并一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