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全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7日 17:1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于3月13日晚召开党委会专题进行研究部署。3月14日上午,学校又召开了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党群及后勤集团负责人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工作。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文杰要求各级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深入一线,把工作做细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及时了解并反馈信息。副校长李炎生指出了我校开展安全纪律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教学口、学生管理口发生的可喜变化及仍存在的问题。副校长吴桃娥重点强调了食堂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饮食安全、饮食卫生、饮食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此前,赵副书记还召集了学生处、团委和后勤集团负责人会议,学生处也召集了各系办公室主任会议,对学校的学生管理口和后勤口的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