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硕士生导师黄永鹏博士来校与两课教研部的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6日 14:30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黄永鹏博士应我校“两课”教研部邀请来校与“两课”部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执教于中南大学政法学院的黄教授是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他在座谈中谈到了当今国际政治热点问题,尤其是与两课教研部的教师探讨了当今俄罗斯国内政治经济发展的态势,分析了俄罗斯总统制下中央集权制政权模式;为什么苏联解体?现今俄罗斯是否是民主国家?俄罗斯总统权利有多大?此外,还分析了普京的“强国梦”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前景。

  黄博士生动的讲解受到了在场教师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