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会计实验室建设上新台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0日 08:1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要求,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财会系从实际情况出发,在实验中心、外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MYOB会计软件的安装工作,从而开创了同类院校会计实验室配备国外先进财务软件的先河,实验室建设上了新台阶。

  MYOB财务软件是澳大利亚MYOB公司开发完成的,目前已被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英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中、小企业广泛使用,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MYOB财务软件内容全面,架构完备,包括资产经营管理软件、金融结算管理软件、会计事务所管理软件等等。我系安装的MYOB会计软件既包括帐务处理模块、销售处理模块、购入处理模块、库存处理模块、固定资产处理模块、工资处理模块、财务报表处理模块,包括了业务往来处理模块、报税及退税处理模块。可直接与客户、供应商、税务、银行等相关部门进行交易以及报表传送工作,还可与Microsoft Word以及Microsoft Excel格式相互转换,操作简单,沟通方便,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MYOB财务软件的安装使用,学生通过对国际电算化财务软件的使用开阔了眼界,同时强化了学生的会计操作技能,提高了工作的动手能力,使学生上岗速度快,适应能力强,满足了市场对用人的需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