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著名的英语测试和考试辅导专家、人大外语系王长喜老师来校讲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04日 11:12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校外语系邀请久负盛名的英语测试和考试辅导专家、人大外语系王长喜老师来校讲学。王长喜老师就如何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怎样作好考前准备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在校礼堂举行,外语系及部分系的师生共200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现执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的王长喜老师,曾先后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他长期从事英语语言学、英语测试学研究,已出版编、著、译作品61部,逾千万字。考试辅导类代表作有《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必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词汇必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0分突破》系列等。

  据了解,此次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王长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学术讲座,受到现场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王长喜老师以流畅的英语开始讲座,很快吸引了全场听众的注意力。他主要结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词汇、阅读理解、作文等几种题型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不同题型提出了各种答题技巧。讲座深入浅出,妙语连珠,极富感染力;做到台上台下互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高潮迭起,广大师生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