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黄保强校长出席市人大会议 政协委员纪岗昌等四人出席市政协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02日 14:23浏览次数:

  在阳光明媚、春回大地的季节里,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预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十二届人大代表黄保强校长出席了市人大会并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作为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黄保强教授倍受媒体瞩目,会议期间先后接受了九江日报、九江电视台、九江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黄校长在采访中谈到:听了蔡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很振奋、很鼓舞。要壮大九江的教育产业,必须认识到位,思路明确,行动坚决。今后五年要做大做强九江市的教育产业,第一要根据整个教育市场情况和九江市主导产业来作好规划,第二是加紧整合九江市的教育资源,第三就是真抓实干。

  市十二届政协委员纪岗昌、戴春来、赵追、孙冬英四位博士(张丽萍因备战奥运在天津集训未能参加会议)出席了市政协会议,认真参加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我校材料工程系主任纪岗昌博士也接受了九江日报记者的采访,提出了引进高新科技,构建九江数字工业园的设想与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