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兴赣富民奔小康”读书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30日 21:21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校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灯火通明,由校团委主办的“兴赣富民奔小康”演讲比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讲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时代挑战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兴赣富民奔小康”读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我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读书教育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对各系部“读书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特别为各班同学订阅了《奋发有为奔小康》一书,供同学们学习。

  3月初,本次读书教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展开,各系、各班级以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开展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将“兴赣富民奔小康”的思想贯彻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增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激发了同学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江西在中部地区的崛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

  本次“兴赣富民奔小康”演讲比赛结束后,校团委将继续开展以此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