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30日 21:21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29日,学校党校举办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经管、土木、旅游、化工、理学5个系的266名学员参加,其中教职工22人,学生244人。

  党校通过专题讲座、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观看电教片等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克思主义、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以及路线、方针、政策等。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和认识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心;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外,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增加了新的培训内容,明确了组织发展程序,并运用我校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