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新闻集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30日 21:19浏览次数:

校团委举办“春之韵”诗歌朗诵比赛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给春日的校园注入生机和活力,3月21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习部承办的“春之韵”诗歌朗诵比赛在学校礼堂举行。
  共有17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伴着悠扬的乐曲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春天到来的喜悦。整个赛场都沉浸在诗歌的海洋里。
  这次诗歌朗诵比赛为春日的校园注入了勃勃生机,激发了同学们在春日里积极、勤奋的学习热情。                (记者 辛志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管系举行“两会精神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将其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来,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及团委组织部,于3月24日晚7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两会精神在我心”知识竞赛。
  共有20个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逐轮淘汰制,设有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四种题型。比赛内容以“两会”为主,穿插党的基本知识,形式灵活多样、内容含盖面广。各代表队沉着、冷静的回答令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B0331/32班代表队夺得了第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近半个月的筹备,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使广大同学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记者 黄元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游系积极开展实习就业教育

  3月15日晚7点,旅游系五位毕业生代表在一教楼一阶教室与200余名在校生会聚一堂,畅谈实习、就业感悟。
  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京、津、沪等地实习和求职的经历畅所欲言,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五位毕业生再三告戒大家:在校期间务必抓紧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学习之余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积极而又平和的心态面对就业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亲身的体会、真诚的话语,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中引起很大反响,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也是旅游系积极开展实习就业教育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对于帮助同学们提前树立和培养正确的就业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旅游系 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