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月隆重开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5日 09:08浏览次数:

  火红的青春有太阳一样绚丽的色彩;燃烧的岁月渴望能够尽展风采的舞台;昂扬的斗志随时准备迎接任何的挑战;年轻的我们让最美的笑容在运动中绽开。伴着春天意兴昂然的脚步,体育运动之风再次吹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以“体育、教育、健康”为口号的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月于3月19日隆重拉开了帷幕。

  19日下午4点,学校领导黄保强、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及各系主任、书记出席了在校田径场举行的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月开幕式。开幕式上,首先,校党委赵文杰副书记宣读了对在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校田径队的表彰决定,号召全校同学学习他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精神,学习他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协作、遵守纪律的精神。校长黄保强为在大运会上获得金牌的8名同学颁发了我校学生的最高奖项“校长特别奖”。副校长李炎生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学习田径队员刻苦学习、刻苦训练、敢打敢拼、勇于胜利的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风采。

  带着对本届体育文化月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校健美操队、散打队和武术队分别为文化月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料峭春寒挡不住青春的挥洒,丝丝细雨浇不灭如火的热情,队员们以无比的激情尽展运动的魅力,唤醒了全场观众对青春的眷恋,对健康的珍视。表演结束后,各系代表队高举旗帜,进行环校长跑。顿时,整个田径场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13个系500多名运动员身着整齐的运动服共同构成一副活力四射的壮观画面,运动员们跑出体育场,沿着主干道,穿过虹桥、蝶湖,绕回宿舍区……长跑队伍带动运动之风吹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他们高昂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召唤着所有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来。

  开幕式的活动结束了,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火种,在随后的40多天里,各系运动员将参加十余个项目(详见中缝)的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将用自己的斗志、汗水助这小小火种燃成熊熊火焰,把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之路照射的更加明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