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5日 09:08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在党员活动室开班,近30名组织委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学校党委根据在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加大发展工作力度的形势下针对支部组织委员较为年轻的特点和新一轮组织培养考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实际情况而举办的,目的是提高组织委员的业务能力。

  培训班上,各支部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了组织发展工作的理论知识,了解了组织发展工作程序,掌握了准备组织发展材料的注意事项。培训期间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