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彭泽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7日 17:19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九江市副市长彭泽洲在市政府廖副秘书长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在校长办公室,校长黄保强向彭副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发展规划、急需解决的问题。党委书记成运琮、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副校长李炎生、副校长吴桃娥,校长助理杨焱林、齐清波参加了情况汇报。

  彭副市长对学校的情况作了多方面的了解,并与校领导就学校在九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资源优势进行了探讨。他对学校这几年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在教育产业,文化挖掘、宣传以及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彭副市长一行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观看了介绍学校的专题片,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彭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学、体育、生活设施,对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赞赏。在参观学生三食堂时,彭副市长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伙食等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