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浙江巨化集团来我校广招贤才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06日 21:53浏览次数:

  3月31日,浙江巨化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单峰一行来我校招贤纳才,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推介和招聘会,并参观了我校化学工程系中心实验室。

  浙江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58年,总资产78亿元,是国家特大型企业和国家120个试点企业集团,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化工联合企业,全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

  在次此招聘会上,巨化集团与化学工程系的部分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合同协议意向。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和了解了我系的课程设置之后,充分肯定我们的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当他们一踏进化学工程系的实验室,就连连赞叹地说:“你们的实验室不但建设得好,而且管理得好”,特别是参观了我们的重点课程《化工原理》的实验装置之后,浙江巨化集团的技术人员说:“有这么完善的教学设施,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完全可以胜任我们的工作。”

  参观结束后,浙江巨化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学校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两手抓的做法好,满足了用人单位越来越关注学生的实践能力需求,在工作中学生能尽快进入状态,缩短了就业的适应期。”巨化集团公司表示将长期把我校作为他们输送人才的定点基地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