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31日 11:29浏览次数:

  3月28日,江西省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在南昌航空工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西省英语协会主办,共有17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学生程明璐、付博文、邹威、乔卿、桂乐代表我校参加了这次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英文歌曲演唱、演讲和小品表演三个部分。比赛第一项是英文歌曲演唱,我校程明璐同学用吉他伴随着她优美的歌声弹唱"Goodbye to you",赢得了歌曲类的二等奖;比赛第二项是演讲比赛,付博文同学以精练的演讲词、优美的演讲仪态、自信的演讲风格获得演讲类的二等奖。在下午进行的小品表演赛中,我校选手邹威、乔卿、桂乐在舞台上表演生动有趣、沉着冷静,反映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节目最后获得表演类的优胜奖。本次比赛赢得了江西各高校对九江学院大学生英语会话能力的赞同。

  我校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也反映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