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0日 10:17浏览次数:

  在外语学院各位领导的规划以及学生科、团委、学生会的布置下,2004届千余名新生于9月7日晚参加了外国语学院“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于18点10分在学校大礼堂前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安静地等待着即将召开的会议。

  外国语学院兼党委书记沈友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万志祥副教授、副院长宋乃康副教授、院长助理柴克清副教授以及院长助理罗其娟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琨副教授主持。韩副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发言,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向新生介绍了四校合并后的九江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

  沈友华院长以“如何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观念”为主要内容发表讲话。他怀着一名教师及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爱心,对新生进行了孜孜不倦的教诲:教育学生们应当树立正确的专业观念,夯实基础,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希望新生能够未雨绸缪,尽早的树立起“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观念,不断地发展自己;同时也勉励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对社会和民族发展有利的人。

  宋副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教学作了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学生与外教交往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万志祥副书记对学生们的日常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令行禁止,同时也要求新生们要提高思想觉悟,政治上要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给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学生上了深刻的一课。同时,外国语学院所有的领导、老师也都衷心地希望每位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以及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