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院王殿元博士出席近日召开的第十届全国发光学学术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7日 15:37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发光学学术会议在大连召开,理学院王殿元博士代表我校首次出席该会,在会上作了口头报告并递交了三篇学术论文:《Cs2NaPrCl6中Pr3+离子电子拉曼散射跃迁强度的理论计算与研究》、《Nd3+和Ho3+共掺冰晶石体系中上转换发光性质的研究》和《LaOBr:Er3+的制备与频率上转换发光研究》。全国发光学学术会议是全国性重要学术活动之一,是全国从事发光、显示及照明等研究和技术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进行学术、高新技术、信息和人才交流的平台,每三年举行一次。本届会议共有360多名学术精英到会,会议收到专业论文达350多篇,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投稿论文最多的一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