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师生员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2日 15:31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九江学院早已装扮一新,彩虹门、彩旗、横幅、气球和彩带构成了一幅迎新的美丽画面。

  9月1日,是我院迎新的第一个高峰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大批来校报到。设在体育训练馆的新生报到处内外人声鼎沸,好不热闹。从上午到下午,学院领导万继抗、黄保强、欧阳毛荣、熊才水、石荣国、涂明华、李炎生、吴桃娥先后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赵文杰作为迎新现场总指挥一直工作在一线。党委书记万继抗、常务副院长黄保强等校领导一行到迎新现场每一处检查工作,听取汇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并向在一线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看到场内场外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万书记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今年迎新工作量大,工作安排有序到位,大家很辛苦,很不容易。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据悉,截止到9月1日晚,报到新生已达5100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