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院领导到一线看望学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2日 14:47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在开学的第一天,九江学院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管理科干部一行深入教学第一线,到4栋教学楼33个班各教室,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检查工作中,院长杨耀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经过整合后医学院的领导班子以团结、务实、精干、高效的面貌投入工作。他要求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院领导的工作部署。加强责任意识,树立师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培养学生的文明市民意识,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正常,以第一天为起点,扎扎实实、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同学们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团结友爱,求实创新,无愧于白衣天使和健康卫士的美誉,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为九江学院争光。我们的中西医结合专业、护理学专业、药学专业已与国际接轨,护理学专业在欧洲、美洲、澳洲都有广阔的就业市场,影像、检验、口腔专业都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只要你们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你们将前途无量!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生活、工作上台阶,以崭新的面貌谱写医学院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