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万继抗同志深入院系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6日 17:54浏览次数:

  9月14日、15日,党委书记万继抗同志带领教务处、党办的有关同志先后深入到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万书记本次的调研活动,包括听取二级院系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听一堂课、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三个部分。万书记每到一个二级学院,在认真听取他们工作汇报的同时,还同四个二级学院的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地工作交流。通过听汇报、听课和座谈会,万书记详细了解了所到二级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迎评准备工作、师生思想状况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调研中,万书记充分肯定了四个二级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为学院整合、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

  万书记在调研时指出,学院的整合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学院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巩固成果、理顺关系、规范秩序、积极融合。各院系要把促进融合提到一定的高度来认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民心、民意、民力。只有牢固树立大九江学院意识,才能实现整个学院的思想、情感、文化的真正融合。万书记说,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既要注重稳步扩大规模,又要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办学目标,必须要在苦练内功、充实内涵、提高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之路,要不断完善办学设施,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努力培育学院文化和大学精神。在谈到教学和科研工作时,万书记强调,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秩序是学院的第一秩序,务必强化教学管理,确保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工作要上水平、上台阶,要大力营造浓厚的科研和学术氛围,着力培养学院的科研领军人物,形成团队优势,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关于迎评工作,万书记指出,全院要把迎评工作作为近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同时,他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实工作,确保2006年学院一次性通过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万书记本周的调研工作是他近期工作调研的开始。万书记将在近期利用3至4周的时间深入各二级院、系和有关部门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