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廖亮教授荣获第二届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5日 09:17浏览次数:

  近日,从英雄城南昌传来喜讯,江西省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揭晓,我校生物系副主任廖亮教授赫然在列,成为今年九江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教师。

  近年来,随着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加快,一大批奋斗在基础课程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涌现出来,为了表彰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授,进而推动教授上讲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省教育厅组织了江西省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

  我校廖亮教授长期耕耘在基础课程教学第一线,成为深受学生爱戴的教师,他不仅热爱教学、精心教学,还十分注重对年轻教师的传、帮、带,充分发挥名师的带动作用,为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他乐此不疲的在教学和科研中奔波,始终坚持教学和科研相结合这一优良作风,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科研和教学研究成果,如:“基因组多倍化对禺毛体茛复合体物种形成及分化的影响”2001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获得18万元的资助,《植物学双线式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他还主持了江西省农业发展基金项目——无蕾大叶龙茶品种培养的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