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校2004——2005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4日 21:05浏览次数:

  2004年9月13日晚,我院党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

  出席开学仪式的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同志,相关部门领导组织部长冯健同志、宣传部长袁恩娣同志、统战部长李家海同志、财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同志和党校副校长戴建光同志等。

  欧阳毛荣副书记在开学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党校是在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教学理论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校,是高校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要阵地,是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党性的熔炉。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力争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要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参加此次培训的319名学员来自电子、机械、材料、旅游和文传五个学院。他们将在15天的时间里,利用业余、课余时间,通过听讲座、观看录相、听取优秀党员事迹介绍和座谈讨论等形式,加深对党的十六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