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0日 12:05浏览次数:

  在第2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党委宣传部、艺术系、工会、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在主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展”和“九江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并于9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前举行了画展开幕式。在家的院领导万继抗、欧阳毛荣、熊才水、石荣国、涂明华、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炎生副院长主持,来自全校各院系、各部门的处级干部参观了画展。


  党委副书记熊才水致开幕词。他说,在第2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美好的金秋季节,我们在这里举行九江学院首届教师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此,我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这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熊副书记说,艺术的魅力是无穷的,优秀的艺术作品不仅能陶冶情操,鼓舞士气,还能够促进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建设优良的校园文化,是塑造师生真善美理想人格和全面实现素质教育目标的重要途径和条件。因此我们既要注重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教育,更要培养他们的艺术素养。举办美术书法作品展就是一种很好的形式。今后这类活动可以多搞,多让广大师生参与进来,以活跃我院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师生的艺术素养。


  熊副书记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进行艺术探索,用手中的笔描绘美好社会,描绘美好九江,描绘我们九江学院美好的明天!预祝本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院领导在艺术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58件教师作品,其中,中国画20件、油画15件,书法作品6件,素描2件,艺术设计15件。他们中既有艺术系的美术专职教师,也有刚刚入门的书画爱好者,是全院教师美术书法创作精品的一次汇展。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主题鲜明,它不仅展现了美术教师和职工的艺术创造性,也体现了九江学院一种凝聚力和向上精神。


  参观完画展后,院领导及处级干部又一同参观了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九江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大家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也对学院美好的明天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