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院八个专业被评为省高校示范专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4日 16:25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有八个专业被评为2004年江西省高校专科示范专业,这八个专科示范专业分别是:国际导游、临床医学、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生物教育、数学教育、物理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示范专业的确定,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着积极的作用。

  今年上半年,江西省教育 厅下发《关于评选第二批全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的通知》(赣教高字 [2004]13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全省高职高专教育示范专业的评选办法>的通知》(赣教高字 [2004]15号)文,在全省高等学校中开展了本科品牌专业和专科示范专业的评选工作活动。全省高校共有115个本科专业参加品牌专业的评选,159个高职高专专业参加专科示范专业评选。经专家评审会对各高校申报的专业逐个进行评审,共批准了103个全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100个全省高等学校专科示范专业。江西省教育厅已通过 赣教高字[2004]96号文对此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