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来文传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3日 10:28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继抗、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在党办、教务处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文传学院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

  万书记首先说明了这次工作调研的目的。围绕这个中心,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文传学院党政领导分别汇报的工作情况,并对提出的一些困难与问题,当即表态:学院领导一定重视,能解决的一定解决,不能解决的一定给一个说法。

  万继抗书记在充分肯定文传学院整合以来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就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巩固成果,规范秩序。切实保证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二是坚持质量立院,苦练内功。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方式,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提升科研层次,多出成果,保证办学质量 ;三是群策群力,以评促建。树立一切工作围绕2006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这项中心工作来运作,确保评估一次性通过;四是振奋精神,加快发展。广大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整合后的九江学院的强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