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社会科学系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3日 10:25浏览次数:

  9月21-22日,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中心学习组采取分散自学和集中讨论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届四中全会是中共历史上又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反映了中共对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把握,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认为,全会做出的各项决策,完全符合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心学习组成员表示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切实抓好党总支建设 ,带领全系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按照院党委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同时做好2006年本科水平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

  社科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等也组织了学习活动,并就相关课程如何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