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同志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3日 09:15浏览次数:

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实工作

  9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同志带领院办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一起陪同工作调研的还有九江学院副院长涂明华、李炎生教授。

  黄保强同志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文仲教授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迎评准备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汇报和化学化工学院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打算。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陶春元、胡小铭教授、杨红群博士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发言。

  在调研过程中,黄保强同志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为学院整合、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还指出,学院的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当前面临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巩固成果、理顺关系、规范秩序、积极融合。大家仍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各项工作,凝民心、聚民意、合民力,实现整个学院的思想、情感、文化的大融合。黄保强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学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宏伟目标,就要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实工作,苦练内功、充实内涵、抓质量、上水平、求实效、谋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也是教学、科研基层单位二级学院的首要任务,抓好教学工作要始终坚持强化教学管理,要确保教学秩序良好与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同时还要注重教学和科研紧密相结合,化学化工学院要以正在建设的“十五”省级重点学科为契机,大力营造浓厚的科研和学术氛围,形成团队优势,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还指出,全院要把迎评工作作为近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我院在2006年一次性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遥知不是雪,惟有梅香暗自来。常务副院长黄保强等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的这次工作调研,是对全体化学化工学院同志的激励、更是鞭策。我们只有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扎实工作,苦练内功,才能早日实现把我校建设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大学的宏伟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