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第二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考点圆满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1日 13:47浏览次数:

  第二十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院考点笔试及上机考试于9月18日、19日在主校区举行。在教务处考务中心的精心准备、组织下,在信息技术中心、实验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保卫处等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本次计算机考试顺利举行,考试笔试时虽逢“防空袭警报”演习,但由于宣传、准备工作到位,考生未受任何影响。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人数为3931人,其中一级98人;二级2895人;三级913人;四级25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3331人,参加上机考试的有3742人;由于考前考试纪律教育到位,考试中没有出现一例违纪、舞弊行为。

  另据了解,本次考试,教务处考务中心按要求使用了国家考试中心研制的新的考务管理系统。考生报名信息录入、笔试和上机考场安排、考生成绩管理及各种报表证书打印等均实现了网络化管理,值得一提的是,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我院考务中心首次采用刷卡报名的方式,即本院报名的考生只需持本人校园卡到报名点刷卡即可完成信息录入,从而降低了考生信息录入的难度,完善了国家考试中心新的教务管理系统,免去了手工录入信息的麻烦,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差错。

  此外,我院考点为保证上机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考务中心采用 “单行道”的方法解决第十九次考试中出现的考生在机房门口拥堵的现象,即待考考生提前15分钟由上机考场正门候考区经工作人员检查两证后入场,考完的考生待评分结束后,由上机考场东门离开考场,两批次考生不正面接触,很好的解决了上机考试的秩序问题。

  我院考点第二十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圆满举行,为第二十一次等级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