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培训工作结硕果 四项考试通过率喜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0日 10:17浏览次数:

  自商学院开展“双证”教育以来,院培训办为此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每项考试都为学生开设考前培训课程,为学生的备考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支持,使得我校学生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连续几年创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在上学期举行的金融英语、助理电子商务师和中级推销员等四项考试中,通过率较往年大幅上升,特别是中级推销员的通过率由往年的60%左右增加到今年的88.05%,金融英语的通过率由往年的35%增至60%,助理电子商务师的通过率也由往年的40%、60%左右增加到71.3%,这一喜人的成绩和商学院培训办的考前培训工作及各位培训老师和考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培训办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宗旨,切实贯彻学校领导在商学院走访、调研时提出的“质量立校”的方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