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首届赴泰实习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01日 08:34浏览次数:

  2004年9月28日上午,九江学院首届赴泰实习生顺利返校。

  为加强中泰友谊,促进中泰文化教育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多途径交流与合作,我院在2004年5月以国务院侨办九江华文教育基地的名义选派了15名优秀学生赴泰国实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清迈领事馆刘明辉领事和泰国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秘书长谢广对我院15名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院领导欧阳毛荣、涂明华、李炎生接见了返校的赴泰实习生代表。

  党委副书记欧阳毛荣致欢迎辞,祝贺赴泰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返校,对他们在泰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赞赏。并对返校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他们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学生代表谭广宇同学简单介绍了在泰国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并重点谈了在泰国实习的感受。他认为在泰国实习开拓了眼界,学到了一些新的教学法和新的语言——泰语,最重要的是在一种完全陌生的语言、生活环境中得到了非常好的自我适应、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

  涂明华副院长也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九江学院和泰国清迈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九江学院整合后,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已经和日本、泰国、美国、菲律宾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我院首届赴泰实习生为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打开了新的局面,今后学院将每年选派部分学生赴国外实习,学院也将以国务院侨办九江华文教育基地的名义选送部分学生赴国外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继续努力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在泰国实习期间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