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外籍专家招待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01日 08:32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我院在濂溪宾馆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外籍专家招待会,参加招待会的有在我院工作的23名外籍教师及家属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副院长涂明华代表学院致辞。涂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外籍专家对九江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招待会在热情、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外教对学院结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以学院为家,大力宣传九江学院。

  目前,我院共有在职外教25名,他们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