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30日 17:50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赵文杰、各院系书记、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负责人。会议由赵文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文杰副院长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赵副院长希望全校各级部门领导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今年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责任到人,保障国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安全环境,努力为55周年国庆营造安全、祥和、喜庆的环境和氛围。

  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此,学校各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活动,特别是我院的“安全活动月”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和安全环境。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熊副书记向全校各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稳定的前提是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恪尽职守,为争创安全文明校园作出努力。二是认真排查。安全稳定是一项很细致的工作,要大力开展心理咨询和沟通工作,把问题和情况掌握清楚,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加强教育。要广泛开展安全意识教育,使人身安全、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食物中毒落到实处。四是加强网络管理。网络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要进一步加强网络的管理力度,对不健康及有害信息要严格监控及时删除,确保网络阵地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