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万继抗在党委会上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30日 14:53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8日,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在南昌召开,我院党委书记万继抗参加了会议。9月30日,在院党委会议室召开的党委会上,万继抗书记传达了全会的主要精神。

  万书记首先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这次全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意见》,联系我省实际对全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听取了省委书记孟建柱同志的重要讲话。万书记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孟建柱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际,坚持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营造和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契机,做好江西当前各项工作,实现经济持续发展、社会稳定。

  院党委将在《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意见》下发后,按照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