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关爱孤儿是学院不变的情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30日 13:02浏览次数:

  9月28日,值中秋佳节之际,院学生处刘平处长、杨晓宁、张洪涛副处长,院团委吴铃副书记一行带着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来到浔东校区看望在校的叶红琴、许强、赵海锋、陈亮、陈琦、王贤韵、江华秋等7名孤儿,与他们亲切座谈。在座谈时,刘处长说,关心孤儿以及其它有困难的同学是我们学生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四校合并了,但学院关心孤儿及贫困生的工作没有变。学生处作为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希望大家有困难及时反映,我们能解决的一定尽量及时优先解决。他鼓励大家放下思想包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杨晓宁副处长也就孤儿的一些情况作了介绍,并说学校虽然合并但仍然关心你们,有什么困难,向老师反映,学院会尽量解决,你们一定要安心读书。叶红琴等同学也都发了言,他们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没有亲人却胜似有亲人,我们一定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不辜负领导和老师对自己长期以来的关怀、照顾和期望。座谈结束后,院学生处的领导在浔东校区学生科人员的陪同下与孤儿们共进午餐。吃饭时,学生处领导们还对孤儿们问寒问暖和他们互拉家常、谈论着各地的节日习俗,气氛十分融洽,俨然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使他们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爱意和亲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