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省设区市公安局长会议成员来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7日 15:12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凉风习习,秋阳熙照,参加在昌召开的全省设区市公安局长会议成员140余人,在省公安厅副厅长彭焕恭的率领下,一路风尘仆仆来我院参观考察。前来参观考察的省公安厅领导还有纪委书记郭玉明,副厅长马金云、章凯旋。九江市委副书记张华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方长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叶国兵,副市长彭泽洲陪同考察团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赵文杰、吴桃娥及保卫处的同志热情地迎接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此行来我院的主要目的是,参观考察我院在校园安全及防控系统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做法。一到达我院,考察团一行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径直来到院保卫处。在保卫处,他们参观了校园治安监控室,察看了防控系统,检查了户籍管理工作。参观考察中,黄保强同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情况。考察团一行对我院的治安监控系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我院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方面运用大手笔、舍得大投入,搞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同时,对我院在治安管理、户籍管理方面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形成群防群治、井然有序的工作局面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一行还在黄保强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我院的快速发展和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