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市军分区领导、老干部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7日 18:21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九江军分区第一干休所吴放鸣所长、沈孝泰政委同80余位老红军、老干部来到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吴桃娥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们。

  9:30,军分区的老干部们乘车来到了行政办公楼前,熊才水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热情地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来我院视察时题词的石碑前,宣传部汤红莲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5月18日李铁映同志视察学院时的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李铁映同志借“欲为天下先,难得大聪明”十个大字对我院教职工和学生提出的“多出大聪明人”的期望,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接着,老干部们步行参观了学校田径场和体育训练馆,并在省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对我院提出的“教育质量一流、管理水平一流、教学设施一流”目标牌前驻足。军分区的老干部们大都是第一次来到学校,他们都对学院的环境、规模大为赞赏。有的老干部说:“早就听说九江学院办学条件好,校园环境优美,今天亲眼看到,感觉比想象中还要好。”接着,老干部们乘车参观了校园。在校园新区,老干部们对学校有这么多气派的教学楼,整洁的学生公寓表示非常赞叹,并参观了学生三食堂。有的老同志还借用工作人员的饭卡购买了食品,他边吃边说“学生食堂品种很多啊,味道也很好!”

  从三食堂出来,老干部们又来到三号实验楼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实验室,机械学院徐九南副院长引导老干部们参观了卧式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并向大家介绍了从美国引进的实验设备及利用这些设备进行教学、科研的情况。这些年过古稀的老红军、老八路对学院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十分感兴趣,纷纷上前观看、询问,他们对科技的发展及学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感慨良多。

  参观完机械工程学院的数控实验室,老干部们乘车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学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