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吉安市公安局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治安防控系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4日 10:31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吉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兰副生,助理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祖春以及吉安地区各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一行40余人,在九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长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叶国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的治安防控系统以及校园建设。

  学院赵文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前来参观考察的各级领导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以及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的情况。各位领导在参观过程中,对我院的治安防控系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认为我院在治安防控工作中,意识超前,舍得投入,值得许多单位在强化自身治安防控工作中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