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家、省、市科技部门领导考察九江学院医学院科研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3日 18:02浏览次数:

国家、省、市科技部门领导考察九江学院医学院科研工作
www.JJU.edu.cn  2004-10-13 18:02:53  来源:(医学院教工通讯员 何翠媛)

  10月12日上午,以国家科技部政体司副司长张晓原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在省科技厅厅长李国强、副厅长闫金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九江学院医学院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保强教授,副院长涂明华教授、李炎生教授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们。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九江学院医学院科研工作汇报,考察了医学科研中心实验室。

  在医学院临床技能楼会议室,涂副院长主持了汇报会。医学院院长杨耀防汇报了学院概况和医学院科研工作情况。由于上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医学院精心设计科研发展规划,实施人才培养工程,建立科研公共平台,科研项目及成果倍出。近三年组织申报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厅及市科技局的课题100余项。医学院目前在研的省级课题24项(其中省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市科技局课题7项,校级课题38项。杨院长在会上还提出了医学院科研工作今后设想,以应用研究为主,走产学研相结合道路,依据自身特色,向市场化、国际化迈进。

  中标省科技厅重大攻关及产业化示范项目科研课题负责人李卫东运用多媒体详细介绍了《组合式人工活性骨的研究开发》项目的研究阶段、学术地位、该项目的研究特点,市场前景分析和项目进度等。

   随后,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BFC项目实验室,省科技厅李国强厅长不时地向李卫东提问,对项目的进展非常满意,并表示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该科研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保强也对该项目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心全意搞科研,争取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最终实现科研成果市场化、产业化,并嘱咐医学院将课题研究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拟好,以备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时进行汇报和研究解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