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会适应,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2日 17:49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大礼堂为全院1100多名大一新生代表举办了一场题为《学会适应,开启新的大学生活》的心理教育讲座。讲座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副主任主持,院学生处刘平处长、杨晓宁副处长到场听取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一等奖”、江西“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殊荣的获得者——我院陈忠教授主讲,陈教授以他独特的睿智、幽默的语言风格从如何学习、如何适应、如何成长、如何生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诠释了为人处世的人生哲学,整个讲座形式生动活泼、互动性强、气氛热烈,热烈的掌声在礼堂内不断响起。同学们不仅被精彩的演说内容感染和打动,陈教授求实务实的人生态度、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亦是给在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