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工作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1日 09:23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各院(系)、各部门综合工作会议,总结上月工作,布置本月工作任务。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赵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就业指导办公室、助学贷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十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赵文杰副院长在会上讲了话。他首先对学校九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九月份,在全校各院(系)、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一是顺利完成了2万多老生的报到注册工作;二是圆满完成招生工作,共招收新生12400余人;三是安全稳定月的工作扎实有效。对于十月份工作,赵副院长着重强调了五点: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九江学院学生工作手册》,各院(系)要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强化学生管理工作。要全面恢复学生一日生活制度,要求学生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按时就寝,严禁在外租房;强化公共场所秩序,实行封闭式管理,强调值班制度和监督制度;二要做好助学贷款的发放等工作;三是要做好0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10月20日学校将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11月份举行一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各院(系)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做好校运会的筹备工作;五是重点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各院(系)要做好安全教育活动月的总结工作,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要文明上网。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各院(系)、各部门一定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到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