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举行首次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1日 08:30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濂溪宾馆会议室举行首次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市人事局局长陆元初、副局长袁克波,职称科李科长莅临会议进行指导。校党委书记、评委会社会监督员万继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评委会主任委员黄保强,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评委会理工组组长李炎生,副院长、评委会答辩组组长吴桃娥以及15名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保强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市人事局领导为15名评委和社会监督员颁发了上岗证。市人事局长陆元初局长作了讲话。他说,今天这个评委会是九江学院获得了正高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以来举行的首次会议,受省人事厅委托,我向各位评委提几点要求:一是各位评委务必履行评委的宗旨和规定;二是要执行职称评定有关程序;三是保证评审质量。质量是职称评定工作的关键,一定要重水平、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重社会和业内认可;四是要注意打假。要严格把关,提高识别能力。五是要客观公正;六是在评议过程中,要敢于发表自己的意见。陆局长在讲话中还对我校严格按职称评定有关规定对评委实行封闭式管理,认真学习职称评定有关文件表示高度赞赏。

  市人事局副局长袁克波就搞好本次正高评审工作强调了三点:一要自始至终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有效切断评委与外界的一切联系,确保评审工作客观公正;二要严格按评审有关程序和步骤操作;三要自觉接受监督。

  校党委书记、本次评委会社会监督员万继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九江学院整合以来,顺利实现了“六个统一”,有三件大事是值得一提的:一是学校获得了学士学位授予权;二是获得了正高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三是今年招生12000余人。这标志着九江学院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本次评委会的社会监督员,我一定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监督员的职责,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万书记在讲话中还对评委们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客观公正的态度;二要把握评审条件;三要遵守评审纪律;四要严格履行评审程序。

  评委会主任委员、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在会上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西省人事厅和九江市人事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职称评定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学术工作,在座的15位评委是学校各学科的顶级专家,从事着一项庄严的学术活动,使学校学术方面的拔尖人才获得专业技术职称。请大家务必要牢记两句话:一要以《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章程》和《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为依据;二要以学术水平为标准。一定要在依据基础上把握好标准。学术是学校的生命力,学术水平直接反映学校的师资水平和办学水平,把高水平的教师评审到教授队伍中来,为九江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要严格掌握好政策、条件、程序和纪律。黄保强同志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九江市今后正高职称评定工作作出榜样。

  随后,评审组分文史组、理工组、医学组和答辩组四个小组分别对申报正高职称的同志开展了答辩工作。答辩结束后,将召开组长会进行评议,交换意见。下午将进行评审投票。

  本次评审,我校共有16位同志申报正高职称,其中12人为正常申报,4人为破格申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