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04年“校园杯”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选拔赛)隆重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10日 16:41浏览次数:

  2004年9月29日,校大礼堂灯火通明,掌声不断,“校园杯”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九江学院选拔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邀请6名外教和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共有专业组的21位选手和非专业组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其中命题演讲的主题为“Man and Internet”。

  比赛中,各位选手以自信、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沉着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其中,专业组的王燕以其坦然的神情和地道的发音获得了好评,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以0.01分之差而位居第二的付博文同学表现同样精彩,在即兴演讲中,他以“我最想念的人——妈妈”为主题配以纯正流利的口语获得场下观众的喝彩。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三等奖的大一新生代表杨帆同学,他以较强的表现力从其他选手中脱颖而出,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专业组比赛结束,非专业组的比赛紧随其后,最终旅游学院B2542班孙赵洁以自信从容的神态和良好的演讲风度胜出,夺得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作为学院本学年首次较大规模的英语赛事,对同学们产生了较大影响。一方面,比赛通过榜样的力量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锻炼口语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实力,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