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李炎生副校长走访慰问九江武警支队官兵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1日 13:20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李炎生在学生处处长刘平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九江支队官兵,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们对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学校委托,李炎生副校长代表学校4万余名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李炎生副校长说,武警九江支队官兵多年来为九江学院提供了大力支持,感谢部队这几年在九江学院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等方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后更加深入地进行交流,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同武警九江支队的共建、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军民合作将更加广泛。希望双方在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巩固友谊,相互支持,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学校与部队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警九江支队梁卫东副政委和叶卫民副支队长等领导纷纷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江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将派出精兵强将做好九江学院2009级的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今后,双方将更好地开展合作,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